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HOCOOLATE x 多啦A夢 驚喜聯乘隆重登場

I.T 在2006 年冬季推出最新品牌 :CHOCOOLATE,於港九新界開設多間專門店,以全新概念打造有別於一貫流行休閒服品牌,為時裝訂下一個新詮釋。:CHOCOOLATE把 「mass」 與 「prestige」 的品牌理念完美地結合,打造出別樹一格的新風格。為慶祝「多啦A夢」誕生前100年祭,:CHOCOOLATE首次與來自未來2112年的機械貓「多啦A夢」推出驚喜聯乘之作!

▼【售價】$1159

 

▼設計師為藍色的「多啦A夢」換上簽名式的:CHOCOOLATE黑白波點圖案,融合兩大品牌的特色,感覺新鮮有趣。

【售價】$1159

▼除了「多啦A夢」之外,當然少不得他身邊的好朋友們,print tee上也可看見大雄、胖虎、靜香等人物”大合照”,一次滿足fans們的慾望!

【售價】$1069

 

配件方面也十分豐富,當中cap帽以「多啦A夢」的面孔為圖案,設計鮮明也配合:CHOCOOLATE的簡約風格,設計師別出心裁,在帽上加上可拆除的”竹蜻蜓”配合主題,相信必喚起不少支持者的童年回憶。

▼【售價】$1069

 

「多啦A夢」百寶手挽袋加上趣緻立體”噹噹”,可愛又實用。

▼【售價】$1249

 

 

這次系列特意推出別注版Boxset一套,當中包括印有「多啦A夢」誕生前100年祭Logo的波點print tee一件及12吋高黑白色特別版「多啦A夢」figure一個(磁石竹蜻蜓及眼鏡均可自由拆除),數量有限,品牌支持者必定不能錯過!

▼【售價】$2679 

【活動】

Facebook有獎問笞遊戲 

為回饋支持者,:CHOCOOLATE特意在facebook專頁設有問答遊戲,凡於即日起至30日回答問題,品牌會選出當中最具創意的答案,勝出者將會獲得豐富獎品!數量有限,務必踴躍參加!

FB:http://zh-tw.facebook.com/CHOCOOLATE.HK?sk=wall

 

【INFO】 

1. 顧客凡在台灣:CHOCOOLATE店舖購買任何貨品滿NT$2800,可免費獲贈:CHOCOOLATE x 「多啦A夢」筆袋一個。

2. 購買任何貨品滿NT$4000,可免費獲贈:CHOCOOLATE x 「多啦A夢」豆沙包cushion一個,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CHOCOOLATE x 「多啦A夢」聯乘系列指定店舖:

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三館1F    台北市南京西路15號 (02)2581-894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