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在它面前 Balenciaga 稍嫌弱了一點?Reebok 最新襪套鞋「設計也比聯名款更優秀」!

由於互聯網的開通,要成為”爆款”似乎變得非常容易,而一雙鞋履不僅要好看,功能性也是絕對必須的。像是 Balenciaga Speed Trainer 到 Vetements x Reebok 就是最佳例子。不過由於”天價”的關係,依然讓許多小資族群望之卻步,為此,我這邊特別準備一個替代方案給你!

8070

近日,Reebok 推出一款「平民化聯乘版」 Sock Run R Print,材質上採納的 Ultraknit 針織結構夠成的模樣與 Vetements x Reebok 有著相似感,此外,還賦予倒反「RBK SAMPLE」、「NOT FOR RESALE」 等違背常規設計的字樣點綴。

32

還有,底部方面則是使用充滿前瞻性的 Pump Evolution Runner 分離式大底!且在色系上也運用易襯易配的黑/白配色打造。如果你也喜歡,現已可在 DOE 等指定店舖購入,售價為 ¥1,499 人民幣。

10

Source / DO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