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沉默冷暴力?饒舌歌手 Nas「對貶低前妻的留言給讚」!

一位名人,往往做的事情都會被檢視放大,而無論怎麼解釋都無法得到全部人信服,這也是身為公眾人物的難處吧。而各位還記得饒舌歌手 Nas 在 2010 年與 Kelis 離婚的事情嗎?當時妻子 Kelis 懷有身孕,並決定與 Nas 在法院開啟扶養戰爭,則後續 Nas 也支付扶養、離婚拖欠等具巨額賠償費用,但是直到現在還是鬧得不可開交。

Nas-Kelis

之前 Kelis 就有講過 Nas 只要喝太多酒就會毆打她,甚至與其他男生說話也會來場家庭暴力和精神虐待,同時,她也依舊擔心 Knight 會受到傷害。

不過,最近又再 @Michael Arceneaux Twttier 上看到一則消息,在眾多評論中,Nas 針對貶低前妻 Kelis 的評論,給了許多 100 分的符號表示肯定代替解釋。這做法似乎是 Nas 的沉默應戰,因為他好像明白,如果做過多回應會引來更多抨擊批判。但是也有網友回應:「為什麼 Kelis 不敢正面面對 Nas?」你怎麼看!?

Source /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