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ff-White x Air Jordan 1 “Chicago” 走在路上竟然會被直接拔走!入手的朋友你得小心一點!

NIKE

即將迎來的 Off-White 與 Nike 的「The Ten」最終章(詳見請點此連結),也算是見證了這系列的完整結尾。但說到其中這系列的最受矚目的鞋款,你會決定以哪雙作為主打,是否很難挑選呢?但如果硬要挑選一雙,編輯想 Off-White x Air Jordan 1 “Chicago” 應該是不少人心中所推薦的!

OFFWHITE-AIRJORDAN

Off-White x Air Jordan 1 “Chicago” 在 2017 年所發行,當時售價大約為 $190 美元,運用經典的一代鞋型,並搭配招牌的芝加哥配色,利用 Virgil Abloh 代表的解構手法,寫入了許多細節,也因為這是該系列的首部作品,讓這款神級聯名成為鞋迷們瘋狂的款式,國外的炒價都已漲至 $2,000 美元起。

也因為這樣的高度價值,不論是假貨商或是二手轉賣市場都充斥著這款芝加哥。日前在美國更傳出誇張消息,一名男子著用 Off-White x Air Jordan 1 “Chicago” 站在路邊,竟遭三名男子當場拔掉搶走腳上鞋款,之後更前往紐約鞋店 IMAGE 想要轉售,但因為該款鞋疑似為假鞋,鞋鋪並沒有收購,三名男子只好碰了一鼻子灰拿回鞋就走。

雖然這是國外情況,但編輯還是想提醒大家不要如此不理智!鞋子依然是一雙鞋子,這樣的搶劫行為已經觸犯了法律算是犯罪行為了,也希望台灣的大家都能評估自己的財力,順利購入喜歡的球鞋,也不要因為二手轉售價高昂,就作出傷害別人的事情!

 

souurce/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