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Air Max 270 Flyknit 直接解剖編織鞋面!這隱藏版四大秘密一次公開

Nike Air Max 270 為今年 AIR MAX DAY 所推出的品牌主打鞋款,身為系列中首發的第一雙休閒鞋款,Nike Air Max 270 自然也有許多細節值得把玩,但今天我們不講普通的 270,而是最新的 Air Max 270 Flyknit,但如果你以為只有簡單的 Flyknit 技術注入,那可就大錯特錯了!今番 CooL 便來剖析該型號的重要看點。

首先 Air Max 270 鞋面設計師 Jesi Small 提到,融入 Flyknit 技術後,鞋面會如襪子般呈現出一片式感覺,同時更在其中融入許多細節。Jesi Small 更運用四種方法,為鞋面帶來不同以往的感受。

1. 增加透氣性

我們在 Flyknit 鞋面上設計了增強透氣性的區域。

nike-air-max-270-1

2. 無須鞋帶

Flyknit 材質具有襪子一般的貼合感眾所皆知,所以我們設想穿這雙鞋的時候既可以繫鞋帶,也可以不繫鞋帶。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把鞋帶孔設計得盡可能不引人注意。

nike-air-max-270-2

3. Swoosh 標誌的魅力

Swoosh 標誌的位置更加醒目。

nike-air-max-270

4. 特定部位耐磨抗損

我們使用一種相對更緊密的織物,為鞋頭以及鞋跟部位提供更多防護,穩固鞋子結構並鎖定雙腳。

nike-air-max-270-3

Nike Air Max 270 Flyknit 全新配色將於 5 月中於 Nike.com 發售。

Info_Nike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