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總價值超過「 30 萬台幣」! 2018 第一季身價最高的十大波鞋揭曉,快看有哪幾雙在你鞋櫃裡!

2018 年度輾轉來到 5 月份,不曉得各位又購入了哪些波鞋呢?日前潮流媒體 Highsnobiety 便攜手知名球鞋交易平台 StockX,彙整出了 2018 第一季身價最高的十大波鞋,快來看看有哪幾雙在你的鞋櫃裡!

cover_balenciaga x 2018Q1 Most Valuable Sneaker

photo via pinterest

其中去年底開始延燒的 Off-White x Nike 聯名系列,直接在這份名單強佔三個席次;而身為老爸鞋始祖的 Balenciaga Triple S ,也有兩雙上榜!

2018Q1mostValuableSneaker

photo via highsnobiety

最後,這份名單當然也少不了了 adidas Futurecraft 4D 系列鞋屢,另外攜手日本高端品牌 Hender Scheme 所打造的聯名 NMD ,也擠身於第一季身價最高的十大波鞋之中!

source / 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