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需聯名就已經夠顯眼!IKEA「黑魂雨衣」正式販售,售價不到「台幣 $300」!

傢俱界的翹楚 ” IKEA ” 經過與 Virgil Abloh 等品牌聯名,已算是走向潮流的時尚品牌了!相信在未來能持續為我們帶來爆款設計。但是,筆者認為合作的最大特點,並不一定是要透過聯乘才會帶來好作品,最重要的仍是通過合作後,自家商品絕對會有大幅度的改進。

65

而接下來的事你可以了解一下!近期 IKEA 推出一款 KNALLA 雨衣,除了有”When the clouds look a bit on the dark side”創意廣告詞之外,暗黑設計風格非常符合當代設計,時尚感也依舊是爆棚狀態。

6332222

這款 KNALLA 雨衣 售價也不貴,只要 $8.49 美元,喜歡的朋友,現已可至 IKEA.com 線上店鋪購得,也許看到後你也會心動!

Source / IKE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