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該死的 3M 反光黑魂聯名系列」即將開販!Kendrick Lamar x Nike 你買嗎!?

西岸饒舌王者 Kendrick Lamar,除了在音樂上獲得多項大獎(如普立茲),對於傳達的社會理念才是真正必須重視的主因之一。且就連饒舌詩人如 J.Cole 都通過 Kendrick Lamar 獲得啟發!不過,各位還記得先前的「該死系列」嗎?不僅難搶價位也亂高的!現在,為慶賀 Kendrick Lamar 與 TDE 等眾多藝術家共造 “Champion Tour” 巡迴一事,Nike 也順其自然的公佈符合主題的全新聯名系列。

655

先來說說鞋款,本次依舊是以 Nike Cortez 為主題,鞋面色調上賦予接受度最廣的黑色,並延續”該死的”字樣作為突出設計,此外,鞋舌詞彙”BET IT BACK”也少不了關注度!

另外,服飾系列為我們帶來黑、白、紅三款配色,字樣”該死的”、Nike、TDE、專輯名稱《DAMN.》等貫穿細節也依舊沒少,但最意外的是連帽衫、大學 T、帽款都有著 3M 反光設計。

喜歡的朋友,Nike x TDE“Championship Tour” 聯名系列除了將在 TDE 官網販售外,5 月 9 – 13 日也於 Los Angeles Blends 開販,隨後,NYC Concepts 會在 5 月 26-30 日、Boston Bodega(6 月 4 – 5 日)、Toronto Livestock(6 月 11 – 12 日)、Chicago Notre(6 月 14 – 15 日)等球鞋名所發售,務必把握機會了朋友!

60500

Source / 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