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巨乳春麗」!粉紅麻辣雞 Nicki Minaj 兩首最新視頻看完,大概噴一天鼻血而已吧!

最近 Nicki Minaj 發佈了兩首最新單曲視頻,分別是“Chun Li”和“Barbie Tingz”,歌詞上都賦有著搧情、諷刺意味,當然,在幽默風趣搞怪的風格上 Nicki Minaj 也是極為鮮明的。而對於由 Steven Klein 所執導的“Chun Li”,開頭就寫明儒歌名般的「春麗」表示來意,造型上的「雙包子」也恰巧符合主題,此外,螢光、突顯身材的奢華”金馬甲”也非常大膽!看得出來,饒舌該有的視覺元素她依舊拿穩。

另外,“Barbie Tingz“ 方面就較偏屬搞怪的風格了!開頭的僚人脫衣動作一開始就抓住眼球,木偶式、機械式舞蹈、中古世紀的服裝畫面轉換也可以說是十分精采,不過,似乎許多饒舌迷對「胸部抖動」的討論比較大。喜歡她的朋友,關於這兩首視頻你怎麼看!?

Source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