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我等了「地痞」足足兩年四個月!但 頑童MJ116 好似還藏了什麼招?

遙想在 2016 的年初,滾石唱片的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傳了多部《兄弟本色 日落黑趴世界巡迴演唱會 ─ 台北場》的剪輯片段,在其中倍受關注的莫過於當時由 E.so 演繹的「地痞」。從官方敘文來看,「地痞」所要表達的除了 E.so 自身的饒舌世界外、更包括和木柵 squad 的生活面貌,儘管 “地痞” 一詞貌似敘述不良份子,但 E.so 所要彰顯的盡是他本著 real hip-hop 的態度,甚至在歌詞直言 “SHOW NO LOVE TO THE FAKE THUG 露瀏海”,清楚展現他鮮明立場。

eso cover

事隔兩年後,頑童MJ116 再以幹大事之姿,向樂迷展現下波行動,即是釋出「地痞」一曲。儘管在近幾場的演唱會裡 E.so 都有表演此曲目,在 youtube 也充斥許多由粉絲錄製的「地痞」片段,但由官方此回釋出的圖片裡面,卻貌似暗藏了什麼玄機。

 

5/9 星期三中午12點, 「地痞」動畫mv首播 請鎖定

MJ116(@mj116_tpc)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因為就在官方釋出的資訊裡頭,只寫道 “地痞 HOOLIGAN” 的文字,沒有清楚表明「是誰唱、以及和誰 feat.」,這就由不得給了編輯無限的想像空間,難道嶄新的「地痞」會以 MJ116 團體的形式呈現?亦或又將夥同更多的木柵兄弟一同加入?就期待 頑童MJ116 在 5/9 號中午為我們揭曉答案!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