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陳冠希「白絲綢」終將走入歷史?最新紅絲綢 Nike Air Force 1 或將登場 ?!

COLTAF1-20180201-1

在今年二月時,由陳冠希所主導的街頭品牌 CLOT 再度與 Nike 聯手,以經典的 Nike Air Force 1 作為原型,並結合濃厚的中國味,利用  CLOT Royale 白色絲綢包覆住鞋身,展現出高端質感外,隱藏在底下的金色圖騰,更可說是該鞋款的重要彩蛋,十分值得玩味。

COLTAF1-20180201-20

近日陳冠希更在 IG 中發表一則相片,亮眼的鮮紅絲綢佔據了主視線,並搭配 “Sample” 字樣,或將是將原先的白絲綢重新改造,利用更能彰顯中國風的紅色作為主打,成就出另款亮眼鞋款,或許也是不錯的選擇,但陳冠希並無多做回應,有興趣的朋友也請持續關注 COOL 的後續報導。

Edison Chen(@edcee3000)分享的貼文 張貼

延伸閱讀 / 《E 編的億萬球鞋開箱 – 用火燒變另外一雙!? CLOT x Air Force1 帶你走向絲綢之路!》

 

source_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