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ade In 亞洲!Rich Brian x 海爾兄弟 x Keith Ape 等「眾饒舌大咖」將一同演出!

不得不說除了中國有嘻哈,亞洲惡狠狠的 Rapper 們,有許多是經由 88Rising 音樂平台的推廣造就一切,當然,這也是眾位饒舌歌手本身的實力得到認證。而 88Rising 是一位名為 Sean Miyashiro 的日韓混血裔美國人創立,目的想告訴全世界「亞洲有許多有才華的人需要被看見,我們就是這麼酷,他媽這麼亞洲」!

20171127013705232_Large

稍早前,88rising 在 Facebook 上公開最新表演,集結 Rich Brian、Joji、Keith Ape、Zion.T、Higher Brothers、NIKI、KOHH 等重量級人物一同在洛杉磯歷史國家公園一同演出,而相信在現場會有有史以來最強大的氣場之外,NIKI 有可能會成為中場不可或缺的緩和要手。有機會到現場的朋友,到時不妨在 9 月 22 日欣賞完演出與我們分享!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可至這裡購門買票。

Source / Faceboo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