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史上最大的 iPhone 來勢洶洶?就愛大螢幕的果粉們一起開始存錢吧!

早在去年年底,手機市場就不斷傳出 2018 年 Apple 將推出 3 款 iPhone 新機:包括配置 LCD 螢幕的 6.1 吋機型以及採用 OLED 螢幕的 5.8 吋、6.5 吋機型,而且因為去年 iPhone X (Ten) 十周年紀念款問世被跳過的「9」也傳出不會再使用,外媒指出新 iPhone 或將改成像 iPad 一樣的簡化命名路線,平價入門版的 6.1 吋機型就直接叫「iPhone」、而另外兩款瞄準高端市場的新機種則保留「X」的字眼,而成為「iPhone X」和「iPhone X Plus」。

2018-new-iphone-1

▲今年 Apple 即將推出的 3 款 iPhone:(左起)5.8 吋升級版 iPhone X 、6.1 吋 iPhone 以及 6.5 吋 iPhone X Plus。

 

今回讓我們聚焦在史上最大的 iPhone X Plus 上吧!稍早日本《Macotakara》引述供應鏈的消息指出,採用 6.5 吋 OLDE 螢幕的 iPhone X Plus ,預估機身尺寸大小會與現在的 5.5 吋 iPhone 8 Plus 相近。「無邊框」「全面屏」設計可以說是這一兩年各大手機廠商努力的重點之一,Android 陣營 主打 90% 以上超高螢幕占比的機種也越來越多,最大的好處當然是不但滿足了使用者對於大螢幕手機的追求,同時更好的手感也解決了大螢幕的存放、攜帶問題。

2018-new-iphone-2

photo via: Macotakara

 

另外 Macotakara 還提到由於鏡頭安裝方式將變成像 iPhone X 一樣的垂直排列,iPhone X Plus 的厚度預測會比 iPhone 8 Plus 略厚 0.2mm,來到 7.7mm。

2018-new-iphone-3

photo via: Martin Hajek

 

想換新機的果粉要不要再忍一下呢?!感興趣的朋友,務必追蹤 COOL 後續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