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夏日的穿搭守則!選對單品,太陽再大也曬不過你的街頭魂!

每到夏日就是爆汗的季節,到底要怎麼穿?著實讓人煩惱!少穿嫌層次感不夠,多穿又熱的要死!此番,不妨就讓心有同感的 CooL 編來推薦幾招,教你消遙一「夏」!太陽再大也敵不過你的造型光芒啊!

 

就用以下造型來攻佔夏日街頭!

Point one 簡單百搭不平凡

1

Photo via pinterest

夏日穿著的素T可選擇大一號的Size,不僅能營造出不同以往的視覺效果,更能透氣通風!在顏色上做一些大膽的嘗試,走在街頭更搶眼!合身穿搭當然也沒問題!紮進褲子裡,別有一番風味!

1-2

CGNY“DIRTY TEE”美式 Oversized 打底T恤 藍色
PERCENT %菱形logo長版短T 橘色
FAIRPLAY SPORTS 05 WHITE 短袖素TEE 白色

Point two 層次就靠假兩件

2

Photo via pinterest

層次感絕對是夏日穿搭最頭痛的一點!適當的選擇薄內搭,不管是在袖長或衣長上做點變化,就能達到此效果!懶惰一點的話,也可以直接選擇假二件式上衣!一件就能穿出街頭感!

2

PERCENT % PC 剪裁接袖七分TEE 灰色

Point three 透氣短褲不悶熱

3

Photo via pinterest

夏天就是要穿短褲啊!但無論是長度、褲管寬度及圖樣的選擇都非常重要!利用顏色的相呼應達到最好的穿搭效果,或是選擇圖樣短TEE和素色短褲!還有,也別忘了運動褲!復古運動當道,一點都不隨便!

3

UNDER PEACE 17SS 數位迷彩斜紋基本短褲 FORCE CHINO SHORT PANTS 迷彩色
DORISE FS-01綁繩後扣式造型短褲 黑色
UNDER PEACE 16SS 基本款素面卡其短褲 GENTLE / CHINO SHORT PANTS  卡其色

Point four 懶人帽款不邋遢

4

Photo via pinterest

梳理好的髮型,一流汗,整個都變了!不妨戴上帽子,除了提升造型的豐富性,也能蓋住懶惰整理的頭髮(別說是 CooL 編教的)一舉兩得!無論反戴、正戴,或是再加上頭巾,嘻哈感十足!

4

UNDER PEACE 16SS 變形蟲後扣棒球帽 PLATE.PAISLEY / SNAPBACK CAP 藍色
PERCENT % 骷顱電繡老帽 粉色
PERCENT % 骷顱電繡老帽 橘色

Point five 全身亮點配件

5

Photo via pinterest

無法將厚重的單品穿上身,就從細節下手吧!手環或手錶都是不錯的方案!就算整體暗黑系,搭上較為繽紛、亮眼的配件,也能將整體彩度拉高,就不再那麼死氣沉沉了!五顏六色才夠夏天啊!

5

RASTACLAT UNITY 雷獅特手環 白黑色
RASTACLAT MINI BRISK 雷施特手環 藍白色
CASIO 卡西歐 限量丹寧情侶對錶-蔚藍色 GA-110DC-2ADR+BA-110DC-2A2DR

[夏日攻略全展開]

所有的抗 ” 夏 “ 好搭檔全都在 COOLBUY!

全面最低下殺 6 折!!

↓↓↓↓↓↓↓↓潮人穿搭不能被夏天打敗↓↓↓↓↓↓↓↓

46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