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看電影 │ 這回竟然換「正男」當主角啦!?《 蠟筆小新劇場版-功夫小子拉麵大亂鬥 》今年暑假正式登場!

什麼?!今年換正男拯救世界?沒錯,春日部的中華街上的《哎呀城》發生大事情啦!

banner

photo via emuse

蠟筆小新第 26 部電影《功夫小子之拉麵大亂鬥》,結合了功夫與拉麵等中華元素,以濃厚友情為核心,要你感受到春日部防衛隊之間無法摧毀的友誼連結。

mix_b-1-horz

photo via emuse

 

其中,電影裡的全新角色「小蘭」,是一位充滿正義感的女生,更是由擁有台灣血統的聲優「潘惠美」擔任日語配音!,在詮釋該角色的過程中,讓人感受到她擁有源源不絕的體力、卓越超群的技術及堅忍挑戰的心

蠟筆小新
蠟筆小新
蠟筆小新
蠟筆小新
蠟筆小新
蠟筆小新

今年身為春日部防衛隊的核心角色們,小新、正男、風間、阿呆及妮妮,都化身為功夫小子,為了拯救哎呀城,挺身而出,還特地去拜師學藝,學習傳說中的功夫-到底會是花拳繡腿呢?還是十個打一個呢?想要捧腹大笑!笑到有腹肌!!

想知道電影《功夫小子之拉麵大亂鬥》也將於 8 月 10 號上映,更多相關消息,請鎖定好蠟筆小新官方粉絲團

source / 木棉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