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ff-White「THE TEN」最終章還需要猶豫?Converse x Virgil Abloh 本週台灣準時上架!


從去年開始這雙「THE TEN」最終章便數次放出市售消息,但沒有一次真正迎來發表。在早之前終於傳來官方發售資訊,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也搶先開箱了這雙 Converse x Virgil Abloh。而在本週台灣也將正式迎接發售!

去年颳起的「THE TEN」旋風,相信不用編輯多說,不管是何種款式,在球鞋交易市場的售價都可以用”天價”來形容,而作為本系列的結尾,這雙 Converse 細節更可說是完勝先前所發款式。Virgil Abloh 利用「GHOSTING」概念融入經典的 Chuck 70 中,鞋面由半透明材質拼接而成,內側飾有 Off-White 品牌標誌,半透明的側邊條上印有 “VULCANIZED” 字樣,鞋跟處將 Chuck 70 專屬黑標翻轉,左邊鞋頭印有 “RIGHT” 字樣、右邊鞋頭則印有 “LEFT” 字樣。同時,附贈有三副頂端處印有 “SHOELACES” 字樣的鞋帶,無處不展現 Off-White 品牌特色。

Converse x Virgil Abloh Chuck 70 將於 5 月 12 日在 INVINCIBLE;5 月 13 日在 JUICE-TAIPEI 開始販售,建議售價為 NT$ 4,880。

延伸閱讀 / 《COOL 開箱|最後一雙 THE TEN 終於登場! Converse x Virgil Abloh 的透明美學!》

 

Info_Converse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