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didas 這波聯名不簡單!日本三巨頭 BAPE、NBHD、WHITE MOUNTAINEERING 竟因這世界大事齊聚一堂

早前 NEIGHBORHOOD 主理人瀧澤伸介在 IG 中曝光了最新聯名款式,與 adidas 帶來最新”突破”系列,黑魂基底搭配上搶眼的螢光綠色,低調中綴入了矚目特色,相信等發售後又將會是一場腥風血雨的搶鞋大戰。

adidas1

但 adidas 除了與 NBHD 帶來這聯乘曝光外,竟還邀來了日本兩大巨頭 BAPE 與 WHITE MOUNTAINEERING 齊聚響應。為了迎接這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adidas 與品牌共推出多款足球運動服飾,以紅、黑、灰為主調,帶來運動夾克、T-shirt、鞋款等單品。相關發售消息官方目前並未釋出,有興趣的朋友還請持續關注 COOL 後續報導。

adidas

 

source/fullre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