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FORFEX 2012 秋冬新品鞋款 前衛搶眼

FORFEX 品牌由才華洋溢的義大利設計師 Gio Forbice 於 2006 一手創立,為義大利製造的高質感設計精品。FORFEX 品牌以龐克及另類的設計風格著稱,鉚釘和金屬零件與大膽嘗試創新材質為商品的特色。FORFEX 2012 秋冬新品延續高筒球鞋新潮的設計,除了鉚釘的搶眼設計外,更在秋冬時節運用獸紋皮草材質; 拼接金屬材料也是設計師擅長的題材,高調宣示設計精品的新品種 。

 

★KNIGHT

符合秋冬時節的毛氈材質,無鞋帶孔鞋面俐落簡潔,在鞋後方設計有如中古時代騎士身著的片片盔甲,鞋尖與鞋側拼接同色調的麂皮,大膽露出縫線,更傳達如盔甲般的設計概念,展現不同的 sneaker 態度。

▼【售價】$9,800

 

 

 

 

★KILLER

內外雙層設計,外層為 Nubuck 皮革,加上威風凜凜的兇狠 KILLER 鉚釘,內層選以毛氈製成, KILLER Denim 則為丹寧布,可保護使用者的腳部確保舒適度;白色鞋底與鞋頭承襲經典球鞋外觀,高調外放的 KILLER 為街拍風格穿搭首選。

▼【售價】$12,600

▼(小編好尬意這雙阿~~~尖叫~~但是有夠貴森森…..只能偷偷試穿…過個乾癮也好……嘆!)

 

 

★NO KILL IRON

霸氣十足的 NO KILL IRON 以特選丹寧布材質製成,經過特殊水洗刷色處理,展露出自然色落質感,最引人注目的是鞋頭的鐵金屬拼接,整體鞋型較為圓潤,鞋底則為半透明橡膠製成;介於高筒球鞋與短靴之間的特殊鞋款。水洗白鞋款選用螢光色鞋帶,更加搶眼。

▼【售價】$11,800

 

 

★NO KILL FUR HI

選用獸紋人造皮草製成,分別以捷豹和山貓的野性紋路呈現,無鞋帶孔鞋面俐落簡潔,在冷冽冬季以狂野的面貌展現前衛的時尚品味。

▼【售價】$9,300

 

 

資訊查詢:dstrt.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