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世足前夕,球星硬闖機場?足球金童 C 羅被當行李驗貨,竟靠「新搭檔」神助攻!

全球引頸期盼的 2018 年世界盃足球賽進入倒數,卻驚傳「世界足球先生」C羅硬闖機場,還被當行李送安檢?原來是美國young風格行李箱品牌 American Tourister 和 C 羅合作拍攝創意短片,片中 C 羅緊拉著搶眼行李箱,大秀精湛身手穿梭機場,展現熱力十足的球星風範,讓現場地勤空姐大飽眼福。

適逢各國進入備戰狀態, American Tourister 為 C 羅量身打造世足盃兩大新搭檔── American Tourister 「限定款足球箱」以及「限定款多功能足球袋」,其得意技「可擴充設計」、「 360 度飛機輪」、「彈性手提把」以及「超輕盈材質」神助攻,媲美歐冠制霸的史詩表現。

 

備受矚目的跨界聯名在運動圈、時尚圈投下震撼彈, AmaricanTourister 亞洲區總裁 Subrata Dutta 表示,「 C 羅的優秀表現、生活態度都與 AmaricanTourister 的品牌形象相互輝映。」為歡慶四年一度的世足盛典, AmaricanTourister 於賽事期間祭出超級足球迷套組,除了限定款足球箱七折讓球迷帶回家,還加贈限定款多功能足球袋,力邀全球共襄盛舉。

20180509-135951

隱藏版搭檔  球神、箱神超連線

足球金童的搭檔絕非泛泛之輩! American Tourister 為C羅獨家打造 American Tourister 「限量款足球箱」,箱上萬球齊發的衝擊視覺,彷彿歌頌C羅逆天的「倒掛金鉤」射門、記錄歐冠連十場進球的首位傳奇。

豪邁手繪風塗鴉標誌象徵 C 羅不受拘束的率性氣息,而足球圖樣巧妙運用Logo的「紅白藍」元素,彰顯 American Tourister 獨特又百變的潮流設計,與C羅強烈的時尚嗅覺、流行敏銳度不謀而合。

  

世足前夕球星硬闖機場!足球金童 C 羅被當行李驗貨  靠「新搭檔」神助攻~
世足前夕球星硬闖機場!足球金童 C 羅被當行李驗貨  靠「新搭檔」神助攻~
世足前夕球星硬闖機場!足球金童 C 羅被當行李驗貨  靠「新搭檔」神助攻~

機能潮旅  超大空間、 360°飛機輪

C羅率領葡萄牙隊征戰世足,裝備的重要性不可言喻,而Amarican Tourister「限量款足球箱」五大機能扮演強力後援:

一、超大收納空間

讓球星完美容納裝備,而計畫朝聖世足的旅客更能盡情蒐集世足紀念品!

二、可擴充式拉鍊(中大箱)

MVP球員靈活反應才能致勝。可擴充式拉鍊只要輕輕一拉,輕鬆容納預料外行李。

三、輕盈堅固材質

材質大升級,更堅固、更耐用、更輕盈,成為球星穿梭機場的得力助手。

四、360度飛機輪

超靜音多向雙輪設計,曾獲紅點設計獎,全方向無死角滑行讓旅途順暢無阻,彷彿C羅行雲流水的球技。

五、超舒適手提把

超舒適手提把替掌心與行李箱醞釀絕佳默契,拖拉或手提皆完美執行。

【關於American Tourister】

American Tourister美國旅行者源自美國,創立於1933年,超過80年的悠久歷史,是Samsonite集團旗下的國際性旅行用品品牌。American Tourister的優良品質,受到全球用戶的青睞,也是歐美眾多年輕家庭戶外出遊的首選箱包品牌。
American Tourister是第一擁有自己品牌商標的箱包品牌,紅藍相間的 “蝴蝶羽翼”一直是品牌『可靠品質和合理價格』的標誌。多功能的內部設計,推陳出新的時尚色彩,堅固耐用的品質,一直是American Tourister最大的賣點。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