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實搭性”超過 350?Yeezy Boost 650 正式發售也許不遠了?!

上個月才透露 Kanye West 工作室疑似有大量 Yeezys 準備發售,如 Yeezy 350 V2、Yeezy 700、Yeezy 500 等。而在屏息以待的同時,根據 @yeezyseason2 的爆料,Yeezy Boost 650 似乎有黑、白兩款配色即將登場?

BLACK or WHITE? 🏁 YEEZYBOOST 650 V2 Samples

YEEZYSEASON(@yeezyseason2)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整體設計都與 Yeezy Boost 350 V2 不謀而合,只不過改成中幫款式,則後跟拉環也根據鞋幫提升得到較大幅度的更新。但是這僅僅是 Samples 版本,不曉得未來會不會發售,但以  Kanye West “驚喜性格”來看還是有可能的!如果你也在等待,不妨關注 COOL 後續報導。

534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