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Pac 被捏造的”太偉大”?這位饒舌歌手說「他根本是假硬漢」!

民主化意識明朗各各都有發言權,自然而然對於一件事情就有許多不同層面的看法是好事;也是壞事。而先前 Lil Xan 才說 2PAC 太過無聊造成風波,如今一位擅長 Trap 的饒舌歌手 03 Greedo 也認為 2Pac 的傳奇是被捏造的!?

324

透過外媒 TMZ 及 03 Greedo 的言論來看,他覺得 2Pac 並不是一個非常 Real 的饒舌歌手,並且也遠非他人所描繪的超級硬漢。另外還表明「2Pac 只是製作音樂、電影的傳奇,同時他也讓西岸的饒舌歌手難以出場,許多人認為我們(Rappers)能像他一樣全能,但是我認為我的音樂比他還豐富甚至更多,我才是真正的談論街頭生活,不是被誇大出來的,而 2Pac 是被捏造的太偉大了!」不過,好笑的就來了,有網友就直接說道「Whos is This?」你如何看待他的言論!?

Source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