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元祖級 Air Jordan 4 明年將要回歸!這一款 Air Jordan 4 “Fire Red” 準備從現在開始存錢!

air-jordan-4-2

image via_IG

明年 2019 年便是 Air Jordan 4 的 30 歲大壽,不用懷疑!這值得紀念性的日子,Jordan Brand 已經準備端上一盤好菜,來供各位球鞋老饕們一頓美好佳餚。除了傳聞中即將歸來的 Air Jordan 4 “Bred” 外,另款 Air Jordan 4 “Fire Red” 也即將回歸!

air-jordan-4-1

image via_IG

身為四代的代表性配色,大面積的白色皮革適當的注入紅與黑細節,維持傳奇的公牛三原色。最早在 1989 發行 OG 版本,離現在最近一次發售也要追溯到 2012 年,相隔 7 年時間的發售,想必也會令鞋迷們大呼過癮。2019 年的發售細節也將把後跟的飛人標誌替換,以令鞋迷們心動的 Nike Air LOGO 替代。有興趣的朋友,還請持續關注 COOL 的後續報導。

air-jordan-4

image via_Pinterset

 

source/sneakerbardetroi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