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比 Air Mag 自動綁鞋帶還屌?這次 Nike 居然在鞋底裡放進「跑步機」!

對於科技,Nike 從初始發展開始,直到現在都一直在”破舊除新”,舉凡是氣墊、鞋面結構改革技術、自動綁鞋帶等設定都證明”沒有不可能”一詞。而這次 Nike 似乎又要為我們帶來一項比 Nike Air Mag 自動綁鞋帶還更新奇的科技,那就是”內置傳輸帶”!

322

主要概念是當你把腳放進鞋子裡面後,它會自動把腳掌推移至適合的位置(可能會使用磁場傳感器),因此你不需要再與鞋子”搏鬥”,它就會”自動滑進去”了!雖然還不知道 Nike 會不會在外觀上設計一個開關驅動滑帶,但想必對於日常生活有非常大的幫助。儘管可能對我們可能沒什麼用,但對下肢殘障者來說這無疑是”上帝概念”。你怎麼看?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至 Digital Trends 暸解更多。

Source /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