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小賈說「明星生活只是表面」!那麼 IG 上「曬神鞋」的潮人,可能比你還窮?!

由於社群媒體的普遍,在網路上從不缺”奢華曬圖”。而名人分享的每則動態也都會引起巨大討論,同時也讓我們在發呆之餘做點”白日夢”!不過實際上確實是這樣嗎?稍早前 Justin Bieber 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一點小智慧,內容大致上是「 Instagram 上的明星所擁有的”奢華生活”,一切都是表象不要被愚弄了,你認為他們的生活過得比你還好?我可以向你保證事實不是這樣!」

Justin Bieber(@justinbieber)分享的貼文 張貼

雖然無法確定 Justin Bieber 是不是對近期 Met Gala 應酬大會的”奢華表像”做出感性發言,但相信圈內有不少不為人知的秘辛。如果你感興趣,以下這篇網紅不妨也可前往了解一下!

延伸閱讀
是誰帶起「網紅風潮」?他們是「靠炫耀」還是「莫名其妙無腦就出名」!?
980x-1-720x405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