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還真得買的到!OFF-WHITE x AJ 1 x Balenciaga「三巨頭聯名」發售網站我找到了!

※目前有讀者反應此業者發生出貨問題,為保障消費者自身權益,特別提醒消費者於購買前務必留意自身權益。

記得我們早前曝光過的 OFF-WHITE x Air Jordan 1 x Balenciaga 嗎?這款超奢華定製運用經典 Air Jordan 1 為藍本,再輔以精品 B 牌 Triple S “老爹三重大底” 作結合。解構式設計完美對應 Virgil Abloh 所傳達的概念。不過,儘管網串留言表示想要,但是始終沒看到有人販售?

@searleivy 分享的貼文 張貼

 

如今,@covetedconcepts 定製用戶居然把這雙,OFF-WHITE x Air Jordan 1 x Balenciaga 拿出來販售!而這畢竟是定製鞋款,尺碼 6~12 都還有,但是售價則是精品價 $695 美元。

6544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