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屏除”極奢風格”會如何?Migos x Stadium Goods 亞洲限定系列,已開放預購!

數月前,Migos 終於發佈了全新專輯《Culture II》, features 陣容也相當龐大如  21 Savage、Gucci Mane、 Post Malone、Cardi B、Nicki Minaj 、Travis Scott、 Drake 等人,更加入兩位”全能大佬 ” Kanye West、Pharrell Williams 參與製作。

不過他們野心不只如此,通過馬雲主導的天貓集團發現,Migos 與美國球鞋寄賣零售商 Stadium Goods 達成協議,一同進軍亞洲市場。這次的主題圍繞在《Culture II》,並引入中國特色如虎、中文字樣等,同時也保留了西方特色作為融合詮釋。據悉該系列已在 stadiumgoods 天貓店面預售,喜歡的朋友務必把握機會!

Source / solecollecto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