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曬恩愛曬母愛!3 招讓媽咪凍齡回春 PO 照片還有機會抽手機!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你已經想好怎麼孝順媽媽嗎?在越來越多媽媽愛上拍照的時代,跟媽媽自拍、把媽媽拍美美的也是一種孝順的表現喔!美圖推薦 3 種曬母愛方式,讓你在母親節狂曬對媽媽的愛!

 

Tips 01.
好 Young 我的媽!
《美圖秀秀》超神減齡術讓媽咪瞬間減 
10 

媽媽們拍照最煩腦的就是歲月在臉上留下的痕跡,《美圖秀秀》免動刀自然修圖,還原媽媽年輕 10 歲的美貌。完全不留痕跡「祛皺」功能讓媽媽跟最討厭的紋路說掰掰,堪稱修圖界膠原蛋白;「面部重塑」功能輕鬆拉提輪廓,打造緊實小 V 臉,也能微調五官,打造精緻媽咪;「祛斑祛痘」功能刪除臉上斑點,讓媽媽永保水嫩少女肌;此外,媽媽素顏也不用怕!「美妝」功能幫媽媽一秒完妝,呈現最優雅的一面!

motherday-meitu-02

 

Tips 02.
好萌我的媽!
《美圖秀秀》、《美顏相機》、《美拍》母親節限定萌萌 
AR 曬母愛

時下非常受歡迎的《美圖秀秀》、《美顏相機》、與《美拍》AR 萌拍濾鏡,也推出母親節期間限定濾鏡,可愛的 AR 互動濾鏡,自由發揮創意拍出獨一無二的祝福給媽媽,也可以拉媽媽一起拍!

motherday-meitu-03 motherday-meitu-06 motherday-meitu-07

 

Tips 03.
好美我的媽!
《美顏相機》電影濾鏡,捕捉質感親子照 Moment

母親節就要媽媽和寶寶一起曬,很多好看的親子照片都發生在最不經意的那一瞬間,沒有刻意的臉部表情和姿勢,畢竟小孩子總是好動又難以捕捉!在這個 Moment,如果將照片套上《美顏相機》的電影濾鏡,不經意的一舉一動,一秒都轉變成質感電影劇照,紀錄最真實又唯美的親子時光。

motherday-meitu-08

此外,即日起至 5 月 13 日止,《美顏相機》也推出「不曬恩愛曬母愛」活動,於活動期間只要打開《美顏相機》使用任一款效果與媽媽或與寶寶拍照,就有機會抽美圖 T8 手機及我的美麗日記蝸牛全效白金面膜,詳情請參考美圖官方粉絲團活動:http://bit.ly/2G1CDPz

motherday-meitu-09

 

source: 美圖官方粉絲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