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nverse x Virgil Abloh 有多難買!?看看強國人慶祝的手法就知道了!

號稱有 15 億人口的中國,想買到一件限量商品那會是多困難的事情!這也難怪代排大媽部隊與排隊打人事件層出不窮,面對這樣的人口加上炒賣家的動員令,一般人想原價入手更是難上加難!這次 Converse x Virgil Abloh 做為 THE TEN 的最後一塊拼圖,理所當然聚集了各路人馬,在這搶鞋人海中,他竟然成功抽到 Converse x Virgil Abloh ,可想而知能有多開心,甚至還這樣慶祝!

 

S__81002515

 

只能說強國人連慶祝都沒有極限阿! Converse x Virgil Abloh 將在本周末販售,如果小編也中了一雙,COOL 記得幫我做個紅布條阿!

 

Converse_Virgil_Abloh_Chuck70_NTD428020-Copy-Copy

 

延伸閱讀 – COOL 開箱|最後一雙 THE TEN 終於登場! Converse x Virgil Abloh 的透明美學!

延伸閱讀 – Converse x Virgil Abloh 本週台灣準時上架!販售地點時間一次網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