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Fake It Yeasy 的惡搞哲學!以幽默玩味、最有趣的 fake 視角,翻玩夏日街頭!!

在這個街頭大勢中,怎麼樣才能展現自我呢?近期不少潮流大廠都在玩致敬、惡搞,今年夏天不如就隨著這股趨勢,一起離經叛道,跟著 Fake it Yeasy 翻玩潮流。

 

關於 Fake it Yeasy

Fake it Yeasy 是一個多元單位體,集合台灣、香港、中國的潮流菁英,濃縮街頭、流行、時尚、音樂、電影…等概括文化,藉由惡趣味手法來玩經典元素、Logo 或時下流行。Fake it Yeasy 有句 Slogan:「I’m fucking original by faking the fucking original items.」,霸氣又有態度,有一種深在潮流圈,卻不盲目的感覺,並將這個中心思想發揮在各項系列單品中,可以說是項項皆強品阿!

page4

F.I.Y BARCODE T-Shirt 條碼 長板 TEE 黑色 購買連結

\

 

小包、腰包軍團

看看這些小包、腰包的搶眼配色,是否覺得很眼熟呢!?沒錯,這就是早先超夯的 IKEA 配色包款,還有酷似 Supreme 的包型,在 Fake it Yeasy 團隊的操刀設計下,以 fake 的惡趣味打造,想要和別人不一樣,不妨選用 Fake it Yeasy 穿出不同態度。

page

F.I.Y FAKEA FANNY PACK 單肩腰包 黃色 購買連結
F.I.Y Fakeme FANNY PACK 單肩腰包 藍色 購買連結

 

 

復古運動熱持續延燒

復古當道,運動上衣、運動褲成為街頭穿搭的一大主流,別再笑公園裡阿姨伯伯的晨練服了!仔細一看,這配色、Logo 和版型,與國內外名人私著出鏡率超高的品牌單品極為相似,各大潮牌的經典元素經過惡搞,又有另外一種味道,穿上身就是另一種潮!

page3

F.I.Y SIDE CHECK STRIPE PANTS 棋盤格邊條長褲 白色 購買連結
F.I.Y BACK SIDE POCKET T-Shirt 口袋TEE 藍色 購買連結

 

襪款少不了

滿足反骨的穿搭態度,但也別忘了細節啊!大單品要穿出氣場,細節處也不能遜色,Fake it Yeasy 推出的襪款有著不同方格紋和 Logo,瞬間提升整體造型!

page2

F.I.Y Logo 襪 白色 購買連結
F.I.Y 棋盤格子襪 黃色 購買連結

 

Fake it Yeasy 的惡趣味不是 copy 的行為,而是從街頭、復古元素中找到流行題材,並加工,讓事情變得更有趣,讓潮流更加的多元!

 

↓↓ 翻完經典 限時一週 85 折  ↓↓

FireShot Capture 11 - 現折活動內容頁 - COOLBUY_ - http___coolbuy.91app.com_v2_promotion_detail_98755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