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饒舌之神阿姆的師弟「吳亦凡」!這次宣傳照所戴的配件,只怕已被我神出來了!

5 月 10 日夜晚,吳亦凡突然在 Instagram 上更新動態,背景色上大面積覆蓋的血紅色足夠醒目,再外加上無法辨識的”5.18.18″不明字樣引發眾人揣測。不過從過往所曝光的訊息來看,這似乎正是預告著吳亦凡的首張專輯即將登場。

然而,不僅是更新狀態,另一最大討論度無疑是吳亦凡所配戴的”配飾”也掀起一波話題。從四枚戒環來看,其中有兩枚或許是帶有濃厚搖滾、宗教元素的 Emariuele Bicocchi,還有日本的飾品潮牌 AMBUSH 及”極奢華麗風格” 的 Versace。眼鏡部份有人留言是香港設計師品牌 Percy lau、手錶則是 BVLGARI。不曉得各位認為吳亦凡穿著的單品是什麼?但是筆者認為除了四枚戒環,他會配戴 BVLGARI 手錶有極大可能,因為他曾在”6″就唱到”出門要帶 Rolies、Bvlgaris”。

🎵 5.18.18

Galaxy Fanfan(@kriswu)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Kris Wu – 6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