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eadpool》又來煩!死侍為嗆貝克漢道歉使出渾身解數,貝克漢一句話嗆翻!

1526012999912

在另類超級英雄電影《Deadpool》續集上映之前,看來我們要繼續接受死侍一波波有點煩人又惹人發笑的宣傳了!

這回足球金童也是眾多粉絲追蹤的男神 David Beckham 在 Facebook 放出了一段影片,原來是《Deadpool》片中死侍揶揄 Beckham 聲音的橋段,接著立即聽到死侍敲門聲,且不斷用各種花招討好 Beckham,其中甚至還帶上兩張世界盃足球賽門票,順便調侃了一下今年沒踢進的義大利和荷蘭隊,就在兩人正要和好之時,David Beckham 展開反擊,連續爆出了《Deadpool》本人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的黑歷史,最後還提到過去他主演的一部 B 級電影《罪惡魔頭》,笑料滿點!中文翻譯版本可以點此觀看由 B.C.&Lowy 製作的影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