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我敢打包票!這雙「陰陽聯名」Skepta x Nike Air Max 97 絕對是今年最強!

最近國外很多潮人都在注意 A$AP Rocky 聯名新鞋發了沒有?不過與這位 Pretty Flacko 交好的英國饒舌歌手 Skepta 卻搶先獲得注目。

BW/97 #SKAIR – 2 🔒

Skepta(@skeptagram)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從 Instagram 曝光的消息來看,這次 Skepta x Nike Air Max 97/BW SK,從時尚祖都巴黎汲取靈感,並截下經典 Air Max 97、Air Max BW 的鞋底與鞋面進行暴力融和。而眼尖的朋友應該有注意到,配色上的紅藍配色正是「巴黎國旗」的旗幟顏色,而這款也是筆者看過最帥的陰陽了,非常建議各位朋友必須入手!據悉該系列將在 5 月 14 日於巴黎開售,隨後在 5 月 19 日在 Pigalle、Footpatrol 等店鋪發售!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