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有李優就給讚,這是基本!但熊仔在《迷惘美》的 “點裝” 你不可能沒看到吧?!

李優憑藉著「美術才華」及前凸後翹的外掛身材,早就在網路上有著 SSS+ 的絕對好評。尤其是從先前熊仔的《好友已滿》就能讓單身狗暸解到,原來李優起床時的”睡眼惺忪”是這個模樣,更不用說李優的每一個眨眼、跑步畫面有多誘人了!

 

至於《迷惘美》畫面非常可愛,也帶入李優的興趣如學美術、看漫畫及”有人氣”之後的各種困擾,雖然整體視覺非常夢幻但其實背後有許多沉重、無奈,看來李優只能多喝一點多多綠來緩解心情了。「有的網友,不太友善」一 熊仔歌詞說道。

 

然而,在欣賞《迷惘美》的時候,有幾幕畫面能看得出熊仔的穿搭非常突出,從李優拿雜誌開始(2:03)熊仔就穿了一件 2018 春夏 S/S Supreme Chicken Dinner Tee 雞腿便當,接著,褲款方面似乎是 BAPE Purple Track Pants,至於鞋款方面,感覺是熊仔先前所穿的 adidas Prophere “Triple Black”。你怎麼看?這身點裝你的衣櫃是否也有?!

265

2018 春夏 S/S Supreme Chicken Dinner Tee

544

BAPE Purple Track Pants

211

「待定」adidas Prophere “Triple Black”?!

2644

借我帥一下 #adidasOriginals #PROPHERE #黑潮主流

熊仔 Kumachan 🐻(@poeteknolog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