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周湯豪著用,狀況 9 成新請私我!這件聯名金屬外套在台灣”撞款率”偏低?

有人說,周湯豪是勝在「顏值」,不過筆者覺得他的外表固然是優秀,但也不可忽視實力強勁的才華和辯識性極強的風格,才是他加分的地方。而上回才報導過周湯豪上身一套「黑橘點裝」,你以為就沒後續了?拜託!我們可不會就這樣放過你!

這次,周湯豪前往 Los Angeles 瀏覽當地特色及感受在地風情,不僅吃遍美食還親自為我們拍攝了 A$AP Rocky《Testing》的宣傳照。不過,在眾多限時狀態中,有一張是他穿著 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銀色衝鋒外套的唱歌模樣,並還親自標注 @Supremenewyourk,這邊想問讀者,你認為台灣的「審美意識」,會認為這件是好看還是不好看?如果你有興趣,不如點此了解這次的 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2018 春夏系列。235644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