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直擊!夢幻車款大集合 BMW EXPO未來車展

今天起連續8天(9/22至9/30),《BMW》將在台北市信義區A13停車場,以BMW Vision ConnectedDrive概念車打頭陣,率領全新改款BMW大7系列與ActiveHybrid 7、BMW 3系列Touring、BMW ActiveHybrid 3、BMW M6、BMW M135i五門掀背跑車,以及BMW X1運動休旅共7款新車,共同展現「BMW EXPO未來車展」的工藝與科技之美。現在,先跟著《潮流COOL》進入會場瞧瞧這群夢幻陣容。

▲台北A13停車場變身成超大台BMW了!

 

最受注目的當然是2011年3月3日在日內瓦車展正式曝光的BMW Vision ConnectedDrive概念車啦!前衛科幻的獨特造型與線條,勾勒出未來行車科技的開端。

 

搭載於BMW Vision ConnectedDrive概念車之上的進階抬頭顯示器所投射出的3D立體資訊影像,可與駕乘者眼前實際所見的路況同時呈現,路況資訊的重要程度也能依照行車狀況加強或減弱視覺效果,創造全新駕駛視界。利用乘客資訊顯示(Passenger Information Display)功能,位於副駕駛座的乘客可決定若導航系統所提供之資訊或地址細節有助於駕駛者判斷,便可將資訊傳送至駕駛者的操作介面做為參考,實現了連結車輛、駕乘者與世界網絡的願景。在旅程開始前或途中,BMW Vision ConnectedDrive概念車所搭載的情緒瀏覽(Emotional Browser)將針對目前車輛所在地截取及過濾周遭有關人群、情緒或地點的額外資訊,顯示資訊的多寡駕乘者可自行調整,讓旅程更加個人化。

 

 

其他「BMW EXPO未來車展」上還有以運動性能為訴求的BMW M6雙門跑車、BMW M135i五門掀背跑車,以及BMW大7系列與ActiveHybrid 7、時尚跑旅BMW 3系列ouring、BMW ActiveHybrid 3油電混合車、BMW X1運動休旅等,更有賽車遊戲讓大家自由體驗。

▲全新BMW M6雙門跑車(左)、全新BMW M135i五門掀背跑車(右)。

 

 

▲全新改款BMW大7系列豪華旗艦房車。

▲BMW 6系列GRAN COUPE。

▲全新改款BMW X1運動休旅(左與右)、全新BMW 3系列Touring(中)。

 

 

▲全新改款BMW大7系列豪華旗艦房車。

 

▲左至右:全新BMW ActiveHybrid 5、BMW ActiveHybrid 7,以及BMW ActiveHybrid 3。

 

 

【INFO】

BMW EXPO未來車展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2年9月29日止,每日參觀名額有限,詳情請見官網活動辦法
活動日期:2012年9月22日至9月30日
活動時間:早上11點至晚上8點30分
活動地點:台北市信義區A13停車場 (新光三越A11旁)
活動網址:http://www.bmw.com.tw/com/tw/event2012/bmwexp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