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Crew Soul 酷酷掃 | 潮流至尊 PK 賽! Supreme Palace 誰才是當今街頭 NO.1!

又到了我們最具深度、最有教育意義,而且最火的單元 COOL CREW SOUL 啦!還記得我們在第一集為大家介紹台北三家最穩的 Supreme 買物店嗎?毫無疑問的 Supreme 是現在最具知名度的潮流品牌,不過我最近有個牌子英國 Supreme 火速竄紅中,那就是PALACE!它的聲勢開始直逼 Supreme 了,今天我們就要針對各個面向,為兩個品牌來一場PK! Supreme Palace 誰才是潮流至尊! 文章最後可是有折扣彩蛋喔!務必要看完啊!   Hills Select 折扣辦法公布! 即日起至 2018 / 05 / 18 止,到 Hill Select 店鋪消費,只要秀出這段影片給店員看,單筆滿千即可折抵 NT.100 !這麼爽的事情怎麼能錯過!!詳細店鋪及商品資訊請洽詢-  Hills Select 粉絲專頁   supreme palave cover

#by E

粉絲專頁 sn EA ker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