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市面充斥著太多老爸鞋讓你有選擇障礙 ?! YEEZY 500 告訴你老爸鞋就是要純的才對味!

adidas-yeezy-500-salt-makeover-1

說到爆料大神大家一定會一口同聲的講出 YEEZY MAFIA 這個名字,在上個月就有消息指出 YEEZY 500 將會推出全新的「Salt」配色,這次 YEEZY MAFIA 更是為大家帶來了此次「Salt」配色的諜照,外觀依舊是以 YEEZY 500 招牌的「Dad Shoe」復古鞋輪廓為設計,配色則是以灰色為主色。據大神 YEEZY MAFIA 消息指出此配色將於今年 10 月正式登場,這配色在小編看來真的很可以啊!

‪YEEZY 500 ‬ ‪Salt / Salt / Salt ‬ ‪MOCKUP UPDATE ‬ ‪OCTOBER 2018‬ Thoughts on this colorway ?

YEEZY MAFIA(@yeezymafi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延伸閱讀 / 《#COOL開箱 │ 肯爺老爸鞋 adidas Originals YEEZY 500 “Blush” 竟然與 KOBE 有關 ?! 剖析 YEEZY 500 三大重點情報!》

 

 

文/Jerry

source/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