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比 OFF-WHITE x Vans 好看?有兩雙定製 Supreme x LV x Vans 也發售了!

編按:目前有讀者反應本文所報導對象發生出貨與失聯問題,

為保障消費者自身權益,特別提醒消費者於購買前務必留意自身權益

除了 OFF-WHITE x Nike「THE TEN」聯名爆款之外,要說 Virgil Abloh 帶來最大的影響是什麼?那其中之一,肯定是把”人人都是設計師”的概念及客製風潮成功灌輸在世界各地。

eliud-kipchoge-virgil-abloh-discuss-ethos-sport-design-1

而上回的 Instagram 客製用戶 @covetedconcepts,所帶來的 OFF-WHITE x Vans「THE TEN」效果似乎不錯,有鑑於此,他又在官網上放出兩雙 Supreme x Louis Vuitton x Vans 客製版本。

1

分別以 Old Skool、SK8-HI 經典鞋型為藍本,並在鞋面上加置先前破天荒聯名的 Supreme x Louis Vuitton 的牛仔布滿版 Monogram 為突顯設計。 目前有讀者反應此業者發生出貨問題,為保障消費者自身權益,特別提醒消費者於購買前務必留意自身權益

1 (1)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