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與 OFF-WHITE x IKEA 較勁?肯爺傢俱 Logo 加上 “Yeezy Home” 會成為你的新歡?!

雖然 Kanye West 常在每年鬧出不小言論風波,不過他敢做敢言的個性還是受許多人追捧。而各位還記得他曾在 Twitter 上揚言要進軍建築、傢俱界嗎?先從外面來看,這座建築物在國外似乎與一般大樓並沒有什麼不同,但是內部卻大有文章。

32222222

據了解這棟建築物是座落在加州 Calabasas Yeezy 總部,工作室佔地約莫 14.390 平方尺,除了包含製作樣品的縫紉室、汲取靈感的圖書館和錄音棚之外,極簡工業風格非常強烈。另外,灰黑色的裝潢內部及擺設特點亦反映出 Kanye West 一怒一靜的性格。不曉得一但進軍建築、傢俱界之後會不會從 OFF-WHITE x IKEA 那邊搶奪到不少人氣?!你怎麼看待?

65

4

5

87

Source / 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