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鴿神」與 Nike 聯名就沒戲唱了?看完剛發售的「亂箭射鴿」雕塑,才發現他還留一手!

不曉得去年各位入手 Nike SB x Staple 「Black Pigeon」沒有?現在 Instagram 上依然有不少人持續對這雙刷頻,各位應該是注意到了?而就在稍早前,主理紐約街頭品牌 Staple Pigeon 的 Jeff Staple 又特別在 Instagram 放上一張雕塑及草圖設計。

事情是這樣子的,為慶祝 Staple Pigeon 達到 20 周年里程碑,視覺藝術家 James Jean 特別為 Jeff Staple 獻上一個名為“Washizu”的雕塑。據了解該系列靈感取至 1957 年由黑澤明主導的電影《蜘蛛巢城》,那是在日本戰國時期,城主被下屬背叛聯盟圍攻,且在眾多利益、欺騙、邪惡的人性之下被亂箭射死。而這次就是運用這齣經典電影,並將 Staple Pigeon 標誌性「鴿神」作為主角進行創意塑造。如果你也喜歡,這個傳神作品 Washizu Bone Edition by Staple X James Jean 已在 5 月 12 日於 staplexjamesjean.com 開售,售價為 $369 美元。

Source / /mightyjax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