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GIRL │ 日本街頭全裸解放!?呆萌教主元元再推超性感寫真「元氣東京」

雪白美胸女神元元擁有清純可愛臉蛋以及魔鬼身材,水汪汪的大圓眼更是楚楚可憐惹人愛,這次寫真書特地飛到日本時尚之都東京涉谷、原宿、自由之丘、富士山山中湖、逗子海岸、美軍基地、鎌倉高校前等取景,不但有大家最愛的陽光比基尼與都會時尚,也挑戰了背部全裸、蕾絲小褲的撩人姿態、俏皮可愛的居家打扮等,不只為大家徹底捕捉美好畫面、多變風情,也記錄了她私下更多不為人知的一面。

 

Q:對自己身材最有自信的是哪個部位?為什麼?

元:最喜歡自己的腰,因為我再怎麼吃甜食、零時,都還是會有 S 曲線。

Q:眾所皆知的,妳的上圍非常可觀阿...這是家族遺傳?還是妳平常有在按摩或是什麼特別飲食嗎?

元:國中高中時的身材比較普通,但高三的時候可能因為一直吃一直吃,突然變很胖,上圍就變得很好,所以我覺得想要變得豐滿就要多吃肉!

Q:同時也是直播主,很多人對這個工作有些意見,對此可以分享一些妳的想法,還有妳是怎麼去經營才有現在的成績嗎?

元:有些人聽到做主播的就會覺得她可能是八大行業或是酒店的感覺,我就想要改變這個觀念,我是想說什麼就說什麼的,不會害怕人家離開我,和粉絲就像家人依樣沒有距離,要做自己,不能上播是一個樣子,下播是另一個樣子,這樣會有很多問題。最辛苦的就是要一直說話吧!怕尷尬,所以要一直說,而且會有一點憂鬱,之前業績很好,如果有低潮的狀態,就會很擔心,所以上播前還是要做很多功課,不然會很辛苦。

Q:有遇過瘋狂的粉絲嗎?

元:我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有遇過一直逼我拿錢的,跟我要帳號匯錢。

Q:希望男生有哪三個優點?不能有哪三個缺點?

元:一定要幽默,因為我是直播主,男友不幽默我會很痛苦,不能太嚴肅,第二點就是要溫柔一點,第三點最重要-上進心!要有目標,就算對我很好也沒用,如果生活沒有重心我會很擔心。

元:缺點的話就是吵架時絕對不能吼我!然後我占有慾很強,所以跟我在一起不能跟別的女生搞曖昧,不能對別人好!第三點,對家人也不能很叛逆,不然感覺嫁給他也會被罵被打,在一起的時候可以跟家人出去玩。

 

PROFILE
元元
三圍:34E / 24 / 35
身高體重:164 / 49
粉絲團:元元

《元氣東京》吳婕安寫真書 購買點我

《元氣東京》吳婕安寫真書 特裝版 購買點我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