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分享紀念.紀念分享 重要時刻 MIDO美度表 #MyMidoBigDate 話題社群活動 週週抽送出 Commander Big Date 香榭系列大日期窗腕錶

MyMidoBigDate

2018年瑞士美度表迎接品牌創立100週年,為紀念這意義非凡的一年, MIDO美度表誠邀您共同參與#MyMidoBigDate的全球社群話題互動活動。分享生活中每一個難忘的紀念性時刻,不論是婚禮現場、新生命降臨的美好瞬間、畢業歡慶或是一場燦爛的旅行、球隊獲勝的激情一刻,抑或是其他令人印象深刻的紀念日和重要的時刻。自2018515日起至20189月,MIDO瑞士美度表誠邀您在FacebookInstagram,以圖文或影音形式分享紀念性的時刻,並標記#MyMidoBigDate。每週將選出一位參與活動的幸運兒,贈出一只專為MIDO美度表100週年而誕生的Commander Big Date香榭系列大日期窗腕錶。該只腕錶配以大日曆視窗功能的Caliber 80長動能全自動機械機芯,專為MIDO美度表100週年慶典特別推出。

 _Commander

分享燦爛美好的纪念日

為能讓品牌的每一個粉絲和愛好者們都有機會共同參與品牌100週年盛大慶典活動,MIDO美度表特別推出#MyMidoBigDate社群互動活動,在Facebook和Instagram網站中分享人生的重要時刻;那些銘刻於心的特別瞬間,可以是婚禮時刻、新生命降臨的瞬間、一場特別的旅行、畢業慶祝的時刻,也可以是一場印象深刻的音樂會或是最愛球隊的凱旋。自2018年5月15日起至2018年9月,於個人Facebook和Instagram完成分享並標記#MyMidoBigDate,素材可以是照片、影片或是動畫等型式,與MIDO瑞士美度表分享屬於您的「紀念日」。與此同時,瑞士美度表的品牌好友們也將從5月1日起分享專屬於他們的紀念時刻與生命中的難忘點滴。

 

每週,我們將從 #MyMidoBigDate 的社群參與者中挑選出一位幸運兒,他/她將有機會獲得MIDO美度表Commander Big Date香榭系列大日期窗腕錶乙只。

 

_Commander-2

完美時計 致敬百年

為慶祝瑞士美度表品牌成立 100 週年,並向品牌創始人喬治∙沙隆先生致敬,MIDO美度表特別推出Commander Big Date香榭系列大日期窗腕錶,見證這個屬於品牌的紀念日:全新設計的系列腕錶於6點鐘方向可看到標誌性的大日曆窗格,以Caliber 80自動上鏈機芯為基礎,打造全新獨家設計大日期窗機芯,擁有可儲存80小時超長動力的實用功能,擠身成為瑞士機械錶這個價位帶擁有最大日期窗顯示的時計作品之一。Caliber 80自動上鏈機芯加上大日期窗功能,獨家打造機芯標誌著2018—MIDO美度表發展歷史上意義非凡的一年。

 

MIDO美度表Commander Big Date香榭系列大日期窗腕錶,配有宛如相框的大日曆窗格顯示,更保有系列經典設計元素,精緻面盤以42毫米錶殼圍繞打造鮮明層次感,太陽放射狀緞面打磨面盤處理,將重要日子封存紀念。
#MyMidoBigDate話題社群活動,詳情請參考網址:http://www.midowatches.com/tw/mymidobigdate

 

分享紀念.紀念分享 重要時刻 MIDO美度表 #MyMidoBigDate 話題社群活動 週週抽送出 Commander Big Date 香榭系列大日期窗腕錶

Commander Big Date 香榭系列大日期窗腕錶_NTD$34,800

分享紀念.紀念分享 重要時刻 MIDO美度表 #MyMidoBigDate 話題社群活動 週週抽送出 Commander Big Date 香榭系列大日期窗腕錶

Commander Big Date 香榭系列大日期窗腕錶_NTD$30,500

 

MIDO 瑞士美度表

1918年11月11日,第一次世界大戰最終結束,各國簽訂了停戰協定,喬治‧沙隆下定決心創立MIDO瑞士美度表。自創立以來,憑藉著創辦人的遠見卓越,MIDO瑞士美度表始終帶著自信展望新的未來。2018年,品牌慶祝100歲誕辰,同時奠定百年以來的品牌精神:永恆設計、卓越品質與創新技術。
MIDO 瑞士美度表由Georges Schaeren 於1918年於瑞士創立,現今總部座落於瑞士Jura山脈中心的勒克勒爾 (Le Locle)小鎮。MIDO的名字源自於西班牙語”Yo mido” 意味” 我衡量” 。
MIDO美度表的製錶哲學結合了創新,美學和功能。完美體現這些面向的標誌性建築更成為系列錶款的設計靈感來源。品牌特出處正來自於尖端的製錶技術,並且擁有精準且高品質的自動機芯。此外,MIDO美度表精緻而不盲從流行的設計使品牌得以實現永恆經典的真義,品牌錶款不僅擁有出眾的設計,更以耐用性聞名。
近一個世紀以來,MIDO美度表已成為瑞士機械錶全球指標性的品牌之一,目前有2700家特約零售店分佈於全球70個國家,隸屬於世界領先鐘錶製造商Swatch Group集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