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QUIKSILVER & ROXY 2011秋冬關鍵字:民族、街頭、混搭、機能

或許你對 QUIKSILVER & ROXY 的印象只停留在夏季的衝浪、沙灘、比基尼,2011年秋冬,1969年創立於澳洲的他們向世人宣告  QUIKSILVER & ROXY 不只如此,從衝浪至街頭延伸到雪地,已拓展為全方位戶外休閒服飾品牌。

本季 QUIKSILVER & ROXY 將歐、美、澳、日及香港等 5 大地區的重點單品齊聚台灣寶島,帶來民族風味濃厚,使用大量的北歐及印第安圖騰的各式單品,加上多層次的混搭風,展現今年秋冬穿搭重點。

▼衝浪精神與街頭文化的結合。圖騰、格紋、丹寧及軍裝打造獨特的街頭風格。

 

 

▼依循自然理念發展出的民族風格,設計師遠赴美西及北歐體驗印第安的針織工藝及雪花圖樣,用大地色為秋冬注入天然的氣息。

 

 

此外,今年更 QUIKSILVER & ROXY 首度引進滑雪系列,繽紛亮眼的大膽用色與具有防水、透氣的功能性,讓有計畫利用年假出國滑雪的人有更多選擇。

[ info ] 閃銀有限公司 02-2723-7801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QuiksilverRoxy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