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北美賽區選拔啟動!更找來 Migos 擔當明星製作人?!

《中國有嘻哈》自去年開播以來,的確在華人地區掀起一波 “饒舌熱”,不論是音樂或者穿著,風靡程度都不在話下。儘管因為一起 PG One 事件讓熱潮退去、甚至遭到官方勒令打壓,但 hip-hop 的種子已經深耕在某群人的心中,決心致力把 “說唱” 帶給華人大眾。就像是《中國有嘻哈》自改名為《中國新說唱》後,其實正也如火如荼的進行許多活動,而就在此周,盛大的全球海選也即將展開。

除了在中國本地於 5/18 – 5/20 在北京、上海、廣州、成都和西安 五地同時間進行海選外,《中國新說唱》更將規畫 Kris Wu 吳亦凡 以及歐陽靖於 5/20 , 5/21 遠赴洛杉磯開啟北美賽區的選拔,但驚喜還不僅如此,因為就在稍早,《中國新說唱》官方微博 揭露了在北美賽區的第三組明星製作人剪影,但這身材和頭髮,編輯我怎麼看、都怎麼像是 MIGOS 的 Culture II 專輯封面呀!這般大動作的找來 MIGOS助陣,實在不得不讓人讚嘆中國在製作節目時的 “花錢不手軟”、以及號稱「國際吳」吳亦凡 超群的社交實力。

source /INTERNE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