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吳亦凡新專輯《Like That》形象照釋出!看似耍帥,但其實他穿得 “襯衫” 有點猛翻了!

吳亦凡的新專輯在過 3 天就要發佈了,最近在亞洲有不少狂粉,開始揣測他的歌路會不會有所改變?亦或者在詞彙上有著不同的造詣?稍早前,吳亦凡在 Instagram 上又曝光最新形象照,並公佈專輯名稱《Like That》 5.18.18,立即被歌迷們瘋狂轉載。

“Like That” 5.18.18🔥🎶

Galaxy Fanfan(@kriswu)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過,這次不猜歌路,這次猜個服裝如何?他時常著用的鞋款 Vans Old Skool 我就不多說了,上半身看似極為奢華的襯衫,或許是 Burberry 的 2018 Fall Ready To Wear 系列。其實,吳亦凡本就與 Burberry 關係不錯,合作兩次就獲得亞洲代言也算是很猛了!究竟吳亦凡在新專輯裡的穿搭,會不會再次強化”奢侈街服”的服裝熱度呢?讓我們一起期待一下!

44

Galaxy Fanfan(@kriswu)分享的貼文 張貼

Source / Kris w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