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又一台灣街頭品牌起飛! 林書豪 著 UNDER PEACE 曬合照!

現在的 NBA 球員不只球技了得,連服裝造型都不能馬虎,其中最具知名度的時尚達人就屬 Russell Westbrook 最具代表性,之前因活動來台也購入了 wisdom、OVKLAB 等台牌,甚至親自著用示範,可見台灣設計也備受國外時尚人士喜愛!稍早,林書豪在 IG 曬了一張與韓國明星 jpark 的合照,而他本人穿的正是台灣街頭品牌 UNDER PEACE !

 

32468060_10155891230148645_8510233833075900416_n

 

林書豪近幾季因多變的髮型而成為時尚新寵,對於穿著也相當重視,據悉這件衣服是林書豪在台灣逛街時購入,再次印證了台牌魅力!

UNDER PEACE 原為潮流選物店,而後開設同名自創品牌至今已十年有餘,除了簡單舒適的服飾外,也是本土街頭中相當擅長聯名的品牌,近來在設計上也更加時尚俐落!

 

UNDER PEACE 粉絲團

UNDER PEACE 同款購買區

延伸閱讀 – 潮流啟示錄 !追憶那些年必逛的潮流水貨店 – URA裏原 、 JP SHOW 、 Under Pea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