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又增一 SUPREME 選購據點!Popcorn General Store TW 於西門武昌正式開幕!

Popcorn General Store 首家店鋪於 2009 年時在香港正式創立、並以此作為根據向世界逐步擴展,至今,Popcorn General Store 已在香港、北京、馬尼拉 設置店鋪,而此番的最新腳步則是拓展台北西門町!Popcorn General Store 致力呈現獨到的生活品味和街頭風格,並將眾多潮流品牌一次帶入店內,提供顧客優良且便利的選購環境。

popcorn3

Popcorn General Store 嚴選了全球街頭及時裝品牌,與香港、北京、馬尼拉等地同步販售。店內除了帶入街頭龍頭 SUPREME,也包括紐約品牌 10.DEEP、注重休閒質感的 PUBLISH BRAND、惡趣味第一的滑版品牌 RIPNDIP、日本藝術攝影師 #FR2 的FXXINGRABBITS、放浪不羈的 CLSC、主打搖滾及電影元素等設計的 PLEASURES 以及 PUMA 的特殊聯名款等。

popcorn

Popcorn General Store 將不間斷地新增各地方的潮流品牌至店鋪中,為消費者提供即時、新穎的潮流選購。假如你還在思考,到底在台北該去哪邊一次逛足許多當紅的街頭品牌,或許 Popcorn General Store TW 西門武昌店絕對是你新一個的朝聖地點。

 

Popcorn General Store

30711815_1429874217158812_2104172145520148480_n

Fanspage / Instagram

TEL:02-2381-3838 #1419
Address: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77號4樓 (誠品武昌店)

 

source / Popcorn General Stor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