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雋永經典.無線奔放! B&O 復刻 EARSET 耳掛式藍牙耳機 伸縮式液壓設計任何耳型都適應

經典復刻風潮不只存在於球鞋圈,現在就連 3C 產業也刮起一陣旋風,不敗神機 Nokia 3310 、8110 香蕉機就是一例。來自丹麥的音響品牌 B&O,稍早正式在台推出雋永經典再進化的 Earset 耳掛式耳機。

B&O Earset-2

 

第一代 B&O Earset 誕生於 90 年代,最大的特點在於能適應任何耳朵形狀的耳機。由液壓系統得到啟發的伸縮式活塞採用了鋁材設計,加上標誌性的耳掛由拉絲鋁和柔軟的橡膠所構成,可以單獨調節耳機的角度、耳塞的高度以及耳機掛鉤的曲線,在不同的維度旋轉與伸展,以確保完美貼合。

B&O Earset-7 B&O Earset-9

 

和前代 Earset 最大的差異,就是這次加入了藍牙 4.2 的無線傳輸,兩個耳機間以一條傳輸線連接,透過傳輸線上的線控按鈕和一個內置麥克風,可以通過藍牙遠端切換音樂、接聽電話或啟動 Siri。

B&O Earset-3B&O Earset-10

 

耳機的音質效果來自於由釹磁鐵驅動的 14.2mm 揚聲器單元。揚聲器單元後方的暗格有兩個聲道和一個低音埠來優化聲音性能。藍牙晶片組內的數位等化器用來微調最終的聲音性能,耳機上的格柵設計靈感來源於 Beoplay A1 上的穿孔形狀,來確保最佳的聲音擴散。

B&O Earset-8

 

B&O Earset 將推出兩款顏色:5 月 15 日「古銅黑」率先登台,而「冰霜白」則預計 5 月底登場,建議售價 NT$10,990。

B&O Earset-11

B&O Earset-1

 

info_ B&O PLAY 網站 / 台灣授權代理 遠寬電信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