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顏值大勝 OFF-WHITE「THE TEN」?Undercover x Nike「5 款半透明聯名系列」誠意十足!

多虧 Virgil Abloh,今年期待值最高的依然是 OFF-WHITE x Nike「THE TEN 2.0」,而之所以討論度這麼大,不光是 Nike 大力造勢,元祖重玩的解構設計也本身就好看!不過,與 Nike 本著好關係的 UNDERCOVER 也不能撇去。

6544

這次, 高橋盾以緩震出名的 React Element 87 鞋型為藍本,鞋款鞋面輔以半透明材質打造相當有感,此外在細節中,加入麂皮彰顯高貴之處,則鞋帶方面也依照 5 款分別所帶來的不同屬性,做出相對應處理,可說是將原本就耐看的 React 帶往更高層次。據悉該系列或將在今年秋季亮相,喜歡的朋友,務必關注 COOL 後續報導。

2211

3055

6090

988

11111

8070

5588

74455

3222

Source / 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