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木柵” 到底有多嘻哈?讓 吵架王 BR 新曲【Double-One Six】 一次告訴你!

「我真的住在ㄧ壽街,我代表木柵」這段出自熱狗的歌詞或許你還琅琅上口,但 “代表木柵” 一詞好似要換個人來替代了。最近木柵幫絕對能說動作不間斷,像 頑童MJ116、妨害風化 (萬能麥斯 x 八八男)、TB DAMN高浩哲都在陸續釋出音樂,而此番,同樣來自木柵的饒人 BR 也展開動作,更直言 “116 man,我代表木柵”。

29683774_1620969017978655_4334244147491130560_n

這首【Double-One Six】除了撰述到底木柵有多 hip-hop 外,BR 在第二段 verse 的表現更別出心裁,提及在過去因為受到教育體制的壓迫、彷彿是進了牢獄般,讓某些思想無法跳脫,而沉重枷鎖就在進入了 NTU Hip-hop 後獲得轉變,並開啟屬於 BR 的饒舌生涯。

 

 

BR aka Buzz Rhyme aka 吵架王 近期可說頻頻動作,除了有於《人人有功練》平台發布和 顏冠希JY 合作的【stusis】及【Who Run It (G Herbo Remix)】外、也與 開水小姐  共同譜出為交通部所製作的【騎士精神】,而 BR 自己也在留言串透露,此番釋出的【Double-One Six】只是這場連環轟炸的開頭、下半年將啟動更密集的強烈猛攻。

 

source / BR aka Buzz Rhyme aka 吵架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